> 国内新闻 > 2016年国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虎园仍关闭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虎园仍在关闭状态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与自驾游客签订协议,并提醒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不要开窗,开车门。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与自驾游客签订协议,并提醒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不要开窗,开车门
记者即将进入景区。
记者即将进入景区
澎记者进入景区前签订的自驾车责任协议。

  澎记者进入景区前签订的自驾车责任协议。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三天,曾发生过老虎咬人事件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目前除东北虎园以外,都正常对外迎客。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野生动物园已经取消保险。

  据了解,9月21日,人保财险保险公司下达通知,跟动物园终止合作,目前该野生动物园没有保险业务。

  动物园自驾车入口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

  记者注意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自驾车入口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进入。园区办公室刘主任介绍,今年十月一日游客数量与普通节假日基本持平,有游客表示甚至是“老虎咬人”事件后慕名而来。虽然没有保险,刘主任表示如果乘客违反规定开窗偷食,园区仍会对受伤游客进行医治。

  老虎伤人事件的东北虎园仍处于关闭状态

  8月25日,整改后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重新对游客开放,但猛兽区暂停自驾车游览,游客只能乘坐园方的大巴车进入猛兽区。

  近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猛兽区改造完成,在道路两旁架设了电网,重新开放游客的自驾车游览,但发生老虎伤人事件的东北虎园仍处于关闭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8133 report 1315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与自驾游客签订协议,并提醒游客在猛兽区游览时不要开窗,开车门记者即将进入景区澎记者进入景区前签订的自驾车责任协议。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第三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