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五星酒店被投诉毛巾未一客一换 卫计部门介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一五星级酒店被投诉毛巾未一客一换,卫计部门介入调查
10月3日下午,成都,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前往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调查取证。

  10月3日下午,成都,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前往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调查取证。

  10月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成都市金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了解到,针对市民投诉的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未对酒店内可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做到“一客一换”一事,该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已于3日前往涉事酒店展开调查。

  成都市民苟先生称,10月1日,他的朋友凌女士入住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2107房间。为验证该酒店房间内的可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是否“一客一换”,凌女士使用灌有特殊药水的印章,对房间内的被单、床单、枕头、浴巾、毛巾、手巾等物品进行标记。这些标记肉眼无法识别,但在紫光灯的照射下会显现。

  第二天,凌女士在办理退房前,将盖有印章的被单、枕头、毛巾等物品打乱。紧接着,凌女士的朋友又登记入住同一间房。

  苟先生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一段视频显示,进入房间后,凌女士使用紫光灯对房间内的被单、枕头、毛巾等可重复使用的用品用具逐一照射检查。结果发现,该房间内的毛巾和手巾上留有此前印上的标记。苟先生认为,以上证据显示,酒店工作人员未更换房间内的毛巾和手巾。

  苟先生称,他将此事反映给酒店后,酒店一名张姓值班经理回复说,可能是员工偷懒没有换(毛巾),但“这只是个例”。

  10月3日,苟先生前往成都市金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投诉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当日,该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前往现场取证。

  4日,澎湃新闻致电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张姓经理。他表示,客人(苟先生)投诉的内容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具体情况不方便在电话中谈。张姓经理称,当地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酒店会积极配合调查。
10月3日下午,成都,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正在酒店调查取证。

  10月3日下午,成都,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正在酒店调查取证。

  金牛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该局已完成初步取证工作,调查结论尚未作出。

  成都市卫计局工作人员称,按照规定,卫计部门在接到市民投诉后,会在7-10个工作日向当事人回复处理结果。有关苟先生投诉反映的事宜,金牛区卫计局将在10月10日左右向苟先生作出答复。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8697 report 1481 10月3日下午,成都,金牛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前往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调查取证。10月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成都市金牛区卫生和计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