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飓风“马修”横扫海地 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修”飓风肆虐,外媒称风灾横扫海地已造成超百人死亡
在海地Jeremie,飓风“马修”导致当地的棚户区房屋大量被毁。 中新网 图
在海地Jeremie,飓风“马修”导致当地的棚户区房屋大量被毁。 中新网 图

  飓风“马修”正肆虐美洲。

  10月7日凌晨,据BBC News 消息,海地内政部官员表示,海地已有超过100人在这起风灾中死亡。

  另据中新网10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飓风“马修”10月4日登陆海地,强风暴雨重创岛内。联合国官员表示,这场风暴是海地自2010年地震以来遭遇的最大人道主义危机。

  据报道,“马修”是加勒比海地区将近十年来遭遇的“最凶猛”飓风。10月4日,“马修”以每小时230公里的速度席卷古巴和海地,给当地带去狂风暴雨,摧毁了大量民居和农田。

  据悉,目前这股超强飓风正在逼近美国东南沿海。

  美国气象预报预警表示,由于风暴影响,佛罗里达州将在当地时间10月6日迎来暴雨,该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外,美国南部多州都已经启动热带风暴观测和飓风观测。

  同时,佛州和南卡罗莱纳州当局已经准备疏散超过100万民众。随着风暴移动,“马修”的威力还有可能持续增强,有可能成为10年来威力最强的风暴。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佛州及其他州民众认真对待“马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9205 report 916 在海地Jeremie,飓风“马修”导致当地的棚户区房屋大量被毁。中新网图飓风“马修”正肆虐美洲。10月7日凌晨,据BBCNews消息,海地内政部官员表示,海地已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