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飓风“马修”已致海地264人死亡150万人受灾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飓风“马修”已致海地264人死亡150万人受灾
飓风过后的海地
飓风过后的海地

  新华社圣何塞10月6日消息,太子港消息:海地民防部门6日说,强飓风“马修”4日和5日在海地南部和西北部造成至少264人死亡,有150万人受灾。

  海地内政部长弗朗索瓦·约瑟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不完全统计,强飓风“马修”造成至少2万栋民居严重损坏。由于部分受灾地区通讯中断、洪水肆虐,目前尚无法评估灾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数字可能进一步上升。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负责人恩佐·塔兰托6日说,海地南部灾情最为严重。海地150万受灾人口中,有超过35万人需要紧急援助。

  塔兰托表示,灾情评估小组当天前往重灾区再次进行评估,并试图在海地南部建立行动中心以统筹赈灾和救援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9228 report 690 飓风过后的海地新华社圣何塞10月6日消息,太子港消息:海地民防部门6日说,强飓风“马修”4日和5日在海地南部和西北部造成至少264人死亡,有150万人受灾。海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