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明长城月亮门坍塌是大风导致 无人为因素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官方:明长城月亮门坍塌是大风导致 无人为因素

  据山西山阴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0月4日,山阴广武明长城10号敌台“空心楼”坍塌,是由罕见大风所致,此前没有任何倒塌迹象,更不是有人私挖乱采取土拆砖或其他人为破坏因素造成的。

  据村里目击者所说,事发当时,电闪雷鸣,风力罕见,把广武村里的牛棚、马棚棚顶卷起刮走,一些电杆被刮到,造成周边村庄停电。据气象部门报告,当时山下风力达到8级,山头风力更大。

  事发后,山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市、县文物主管部门对现场采取了一系列应急保护措施,防止风吹雨淋造成进一步损毁。同时,县政府还决定邀请省市以及更高级别的专家到现场会审,尽快提出抢救和修复方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07/8023466.shtml report 440 据山西山阴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0月4日,山阴广武明长城10号敌台“空心楼”坍塌,是由罕见大风所致,此前没有任何倒塌迹象,更不是有人私挖乱采取土拆砖或其他人为破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