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网约车新规拟规定:网约车驾驶员应有本市户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网约车新规拟规定:网约车驾驶员应有本市户口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消息,8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规定》(草案)明确,在上海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应当有本市户口。

  《规定》(草案)表示,在上海市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驾驶员,除符合《办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本市户籍;

  (二)持有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

  (三)自申请之日前1年内无驾驶机动车发生5次以上道 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四)自申请之日前5年内无被吊销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记录;

  (五)截至申请之日,无5起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逾期尚未接受处理的情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0-08/8024469.shtml report 466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消息,8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规定》(草案)),公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