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选二辩前两天爆出11年前下流言论 特朗普:我错了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大选二辩前两天爆出11年前下流言论,特朗普:我错了

  当地时间7日,华盛顿邮报曝光了一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2005年对女性频繁使用侮辱性字眼的录音,特朗普由此受到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以及美国民权团体的广泛批评。距离总统大选投票日仅剩1个月时间,美国媒体普遍认为此事将拖累特朗普的支持率。

  华盛顿邮报等媒体当天曝光了特朗普2005年参加节目录制期间,与娱乐节目主持人比利·布什的一段录音谈话,当时他与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已结婚。特朗普在录音中描述了自己试图勾引一名已婚女性的失败经历,还表示作为一个明星,可以对女性为所欲为,言语中以自己能对女性动手动脚引以为傲。特朗普所使用的部分字眼被媒体大众一致认为明显带有侮辱色彩。

  随后,特朗普当天在一则声明中说,这是一段发生于多年前的私人谈话,如果有任何人感觉自己受到冒犯,他为此道歉。但他同时强调,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打高尔夫的时候曾对他说过远比(录音片段)更恶劣的话。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同日通过推特表示,特朗普的言论非常可怕,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人成为美国总统。希拉里的竞选搭档、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凯恩说,特朗普的话让他感到反胃。
随后,希拉里·克林顿置顶了呼吁妇女抵制特朗普的推文。

  随后,希拉里·克林顿置顶了呼吁妇女抵制特朗普的推文。

  特朗普也受到本党阵营的大量批评。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瑞安表示,他对特朗普的言论感到恶心,女性应被拥护和尊崇,他希望特朗普能严肃对待当前局面,向外界显示他对女性有“更多尊重”。

  当地时间9月26日,民主党和共和党候选人举行首次电视辩论后,特朗普被广泛认为表现不及希拉里。此后他连续多日深陷负面新闻泥潭,他攻击前选美冠军体重、被指近20年来长期避税的新闻被媒体广泛报道,此番侮辱女性的言论被认为将进一步拖累支持率。两党候选人将于10月9日举行第二场电视辩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9685 report 1087 当地时间7日,华盛顿邮报曝光了一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2005年对女性频繁使用侮辱性字眼的录音,特朗普由此受到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以及美国民权团体的广泛批评。距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