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女子驾车被逼停劫财险遭绑架 警方迅速破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女子驾车被逼停劫财险遭绑架 警方迅速破案

  中新网南宁10月8日电 (王刚 朱朝峰)广西贵港一女子近日在驾驶电动车时,被一小车逼停并遭多名男子殴打,挎包内近3万元的财物也被抢走。疑犯还将该女子强行拖上小车,所幸获路人救下。10月8日,贵港警方披露侦破此恶性抢劫案,初步查明此案因债务纠纷引起,目前已有5人落网。

  警方介绍,今年9月26日18时许,家住贵港市城区的秦女士驾驶电动车行至港北区甘化新城附近时,被一辆从后面驶来的小车逼停,车上下来几名男子二话不说就对她进行殴打并强行拖上小车。秦女士挂在电车车头的挎包被抢走,包内的手机、蜜蜡吊坠及现金等财物折合人民币近3万元。

  由于秦女士拼命反抗并大声呼救,加上路人的救助,秦女士得以逃脱,几名犯罪嫌疑人则匆忙驾车逃离了现场。此案在当地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案发后,贵港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警方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工作机制,组成侦破“9.26”特大抢劫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调取“天网”监控视频,以车找人,同时开展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很快排查出贵港市港南区的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是案件的幕后组织者。此外,专案组还发现林某等另外几名犯罪嫌疑人已逃往南宁,极有可能分散潜逃。专案组当即连夜赶到南宁,后在南宁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9月29日分别将几人抓获。

  初步查明,因债务纠纷,秦女士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告上法庭,造成林某的账户被冻结、房产被查封。因此,林某怀恨在心,遂纠集潘某等人进行密谋,欲将秦女士劫持并逼其写回欠条,以补救自己的经济损失。

  目前,林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08/8024523.shtml report 814 中新网南宁10月8日电(王刚朱朝峰)广西贵港一女子近日在驾驶电动车时,被一小车逼停并遭多名男子殴打,挎包内近3万元的财物也被抢走。疑犯还将该女子强行拖上小车,所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