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ngelababy承认怀孕 黄晓明曾表示生男生女都挺好

来源:新京报 作者:安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承认怀孕 黄晓明曾表示“生男生女都挺好”

  新京报快讯(记者安莹)今晚20:42分,黄晓明发布微博称:“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Angelababy(杨颖)也回应说:“恭喜你呀!”双方终于正式承认即将为人父母。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致电黄晓明工作室,工作人员兴奋地表示说终于等到了一个合适的时机,可以把这件喜讯告诉大家了。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束爱情长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邀请了被称为“半个娱乐圈”的朋友,成全了Baby的公主梦。这一年中,虽然有很多场合和网络传言Baby怀孕的消息,但都没有得到双方公开承认。在整整一周年后的今天,二人宣布怀孕的消息,可以说是最完美的时机。

  黄晓明的宣传负责人透露,微博上所说的“三个人的旅行一定是未来的重点,双方也会减少工作计划,多放在家庭方面。其实黄晓明之前就带我们工作人员去了苏梅岛,国庆两个人也都出门玩了,以后一定会多出去旅游的。”而对于两个人希望要男孩女孩这个问题时,对方表示并不清楚,但在本报记者之前专访黄晓明时,他曾坦言:“生男生女都挺好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ent/2016/10/08/419092.html report 625 新京报快讯(记者安莹)今晚20:42分,黄晓明发布微博称:“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Angelababy(杨颖)也回应说:“恭喜你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