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台风“艾利”影响 华南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台风“艾利”影响 华南东部等地有较强降雨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日至10日,受台风“艾利”外围环流及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福建东南部、广东东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中雨或大雨,其中,福建东南沿海、广东东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局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

  9日08时至10日08时,福建中南部、广东东部、台湾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福建东南部、广东东部、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台湾东部的局地有大暴雨(100~180毫米);另外,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华南东部沿海地区有5~7级风。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7~9级、阵风10级的大风,“艾利”中心经过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级。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浙江东部、福建中南部、广东东部、台湾中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东东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另外,新疆沿天山西部、青海东部和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华南东部沿海地区有5~7级风。东海南部偏西海域、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艾利”中心经过的南海北部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11级。

  11日08时至12日08时,华南南部沿海地区、台湾中北部、青海南部、四川北部、西藏东部、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西藏东南部的局地有暴雨(50~70毫米)。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南海北部、北部湾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0-09/8024801.shtml report 885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日至10日,受台风“艾利”外围环流及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福建东南部、广东东部和南部、台湾等地有中雨或大雨,其中,福建东南沿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