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新型Note7台湾首爆 女用户差点屁股开花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新型Note7台湾首爆 女用户差点屁股开花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 台媒称,换新型三星Note7照样自爆,台湾8日传出首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9日报道,台北一位赖小姐前天深夜遛狗时,放在后口袋新换的Note 7手机突然发热、冒烟,屁股差点开花。消基会表示,在还没查出问题之前,更换手机就像是把“炸弹”送到消费者家,要求台湾三星应暂缓售卖新版Note 7新机,以及暂停新、旧版更换作业。

  Galaxy Note 7发生电池瑕疵事件之后,三星即进行全球性召回及退换工作,随着新版Galaxy Note 7疑似先后在美国、台湾传出燃烧事件,台湾三星昨回应消基会的建议,表示在查清事发原因后,将尽最大诚意提供最适方案。

  台行政机构消费者保护处官员表示,旧款Note 7大约进口6万台,上月才与业者沟通,旧款手机除了换货之外,应让消费者有退货、退费的选项,现在连新版Note 7也出状况,经联系台湾三星,业者表示正与赖小姐联络,也会将爆炸的新款Note 7带回检验,以查清爆炸原因。

  至于是否会要求业者全面召回新版Note 7,该官员说,这部分台湾三星还需要等母公司韩国三星检验后决定。

  赖小姐说,自己是Note系列的爱好者,前天晚间11时,带着才更换10天的新型Note7外出遛狗,当时,手机就放在屁股右后方的牛仔裤口袋内,当时觉得手机温温的,但平常手机待机有时就是这样,所以也没有多想。

  未料,才没走多久,就突然听见爆炸声,屁股一股灼热传来,赖小姐说,她赶紧把手机从后口袋抽出来丢在地上,眼睁睁看着手机在地上冒了约1分钟的白烟,相当傻眼。

  目前台湾三星对外公布的资讯包括自9月19日起开放预约换机首日,6小时内已有破万人预约换机,直至9月23日预约换机人数已达7成。并已于9月23日陆续开放全新版Galaxy Note7无条件安心换机服务。为了保障用户安全,三星也已发布软件更新,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安装,更新后,手机电池充电上限将降为60%,以减低潜在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iangsu.china.com.cn/html/2016/kuaixun_1009/7570559_3.html report 1033 参考消息网10月9日报道台媒称,换新型三星Note7照样自爆,台湾8日传出首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9日报道,台北一位赖小姐前天深夜遛狗时,放在后口袋新换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