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行note7“五炸”机主辞职到京送检:要个真相

来源:极光 作者:吴荣奎
  • 手机看新闻

  Note7国行版爆炸又有新进展。继实名出镜向媒体介绍note7国行版手机爆炸一事后,note7国行版“五炸”机主张思童今天(10月9日)上午从辽宁前往北京,并于今天下午前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泰尔实验室,希望送检手机。他告诉搜狐公众号极光,泰尔实验室工作人员回复,北京方面没有相应的检测设备,将会安排专家到上海的实验室进行检测,但时间还没最终确定。张思童表示,送检一事要花费不少时间,为不耽误公司他已选择辞去销售工作,接下来将到上海送检手机,“不是什么人都会被收买的”,“我就要个真相”。

张思童拿着手机准备到工业和信息部电信研究院泰尔实验室请求送检。 来源:极光 吴荣奎 摄
张思童今天拿着手机准备到工业和信息部电信研究院泰尔实验室请求送检。 来源:极光 吴荣奎 摄

  据张思童介绍,他于9月8日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购买note7国行版手机,9月10日送到,9月26日下午手机在辽宁发生爆炸。他当时他正要打电话,手机突然黑屏、震动并发烫,后冒烟,且有刺鼻气味,手机不到五分钟就烧焦。

  9月26日当天,张思童接受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采访,真人实名出镜介绍手机爆炸情况,他也是首个note7国行版爆炸后实名出镜的机主。随后,张思童对搜狐公众号极光称,希望找合适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进行检测。

  今天上午,张思童已前往北京送检手机,“一定要证明是手机问题”。下午2时许,张思童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门口,并在央视等媒体陪同下前往泰尔实验室,希望送检手机。

  下午4时许,张思童离开泰尔实验室。泰尔实验室工作人员回复说,北京方面没有相应的检测设备,将会安排专家到上海的实验室进行检测,“还没定好时间,过几天”。

  “事情不闹大,你永远不知道错,不是什么人都会被收买的”,张思童称,他当过2年消防兵,知道这类安全隐患很可怕,再加上韩媒说中国人为骗钱加热手机让他很气愤,因此坚持想送检手机,“寻求真相”。由于送检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他已主动辞职,接下来还将和泰尔实验室的专家一起到上海检测手机。

  9月29日下午,三星电子曾发布声明称,目前最初收回的部分问题产品检测结果显示,电池内部并无燃损的迹象。同时,三星方面委托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以及Exponent试验所检测结果也显示,燃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

  张思童称,他也担心检测结果和预期不符,“但我只能做到我自己能做的,结果如何我也没办法”。

  本文来源:搜狐公众号极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极光 https://news.sohu.com/20161009/n469807592.shtml report 1523 Note7国行版爆炸又有新进展。继实名出镜向媒体介绍note7国行版手机爆炸一事后,note7国行版“五炸”机主张思童今天(10月9日)上午从辽宁前往北京,并于
(责任编辑:谭人玮 UN8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