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耶路撒冷袭击事件2名伤者死亡 袭击者已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耶路撒冷袭击事件2名伤者死亡 袭击者已被击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耶路撒冷一个轻轨车站遭枪手射击,导致多人受伤。当地医院消息称,2名伤者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称,袭击发生地位于耶路撒冷一处警察总部附近,袭击者向一处繁忙的城市轻轨车站开枪射击,后驾驶摩托车逃往东耶路撒冷一居民区。

  警方展开追击并与之交火,期间一名警察中枪,最终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以色列紧急医疗部门方面消息,他们共收治了8名伤者,其中2人伤情严重。

  以色列警方表示,已经封锁袭击发生地周边区域,部分轻轨服务也已暂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09/8025567.shtml report 377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耶路撒冷一个轻轨车站遭枪手射击,导致多人受伤。当地医院消息称,2名伤者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死亡。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称,袭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