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房产交易趋冷 部分业主或降价20万卖房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房产交易趋冷 部分业主降价20万卖房

  深圳房产交易趋冷,部分业主降价20万卖房

  深圳市一线城市中涨幅最高的城市,10月4号,深圳也出台了限购新政,首付比例大幅提高,其中二套房首付比例最高提至七成,这样大力度的限购政策会不会给深圳楼市降温呢?

昨天,记者在探访深圳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在10月4日深圳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后,已经有部分二手房的业主开始主动降价,并且幅度很大。

  昨天,记者在探访深圳多家房产中介了解到,在10月4日深圳出台楼市限购政策后,已经有部分二手房的业主开始主动降价,并且幅度很大。

  深圳某中介销售人员 伍永雄: 现在二手房业主降价意愿是有的,有个别是诚心套现的,他们价钱的幅度就不会是之前的那个三万五万,现在有可能是二三十万。

  这位房产中介说,目前购房者普遍在观望,所以限购政策回来后,交易量普遍下滑。
深圳某中介销售人员 伍永雄:一手楼盘从这几天的签单率的数据反应基本上就是停滞了的,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节频繁交易。

  深圳某中介销售人员 伍永雄:一手楼盘从这几天的签单率的数据反应基本上就是停滞了的,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节频繁交易。

  一些刚需的购房者告诉记者,近期深圳不断上涨的房价让他们难以接受,而此次深圳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会遏制投资客的炒房,短期内会带来房价的下跌,他们需要再等等看。

  深圳市民 王先生:已经到了我能接受的极限了,后面可能还要再积蓄看市场的样子。

  深圳市民 张先生:短期来讲肯定会有一定往下走的作用,在深圳这个城市长期来讲的话,这个说不准。

  业内人士认为深圳此次收紧限购和提高信贷首付比例,将使得外来投资者购房门槛提高,同时近期深圳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会出现下滑的态势,但因为深圳房地产市场的去库存周期较小,价格并不会出现快速的下滑,而更可能会保持在小幅度的波动。

  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 严跃进:价格方面整个涨幅会受到抑制,很明显的下滑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所以我认为基本上来讲成交量会有一个下滑态势,价格可能会保持一个平稳或者有一个小幅震荡波动的态势。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宋丁:这个政策一来,马上就往下走,走得很厉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是会有下降,但力度有限,在整个格局中间我觉得楼市主要的目标仍然是控制楼市不要再去发生暴涨。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09/n469816050.shtml report 1302 深圳房产交易趋冷,部分业主降价20万卖房深圳市一线城市中涨幅最高的城市,10月4号,深圳也出台了限购新政,首付比例大幅提高,其中二套房首付比例最高提至七成,这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