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发生人质挟持事件 一名人质死亡嫌犯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发生人质挟持事件 一名人质死亡嫌犯被击毙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9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约40公里的达斯马里那斯市,发生商场人质挟持事件,包括挟持者在内,造成2人死亡。

  菲律宾警方调查显示,嫌犯拉克道现年32岁,其妻子在事发的商场担任清洁人员。

  他听说妻子与人有染,于是前往兴师问罪,但因找不到人而情绪激动,约于当天中午在商场厕所内挟持了12人,其中9人趁乱逃脱。

  拉克道持刀刺了剩下的3人,其中1人伤重死亡。下午3时,警方经劝说无效,开枪击毙拉克道。

  商场因人质事件一度暂时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09/8025746.shtml report 365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9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约40公里的达斯马里那斯市,发生商场人质挟持事件,包括挟持者在内,造成2人死亡。菲律宾警方调查显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