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回应下流言论:我只是空谈 克林顿是行动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下流言论:我只是空谈 克林顿是行动

  北京时间今日(10日)早上9点,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举行。

  两位候选人辩论前夕都被曝出有损各自形象的“黑材料”。《华盛顿邮报》7日公布了特朗普2005年一段用语非常粗俗的谈话录音,内容含有侮辱女性的言论。

  “维基解密”网站也随即公开了黑客获取的希拉里华尔街高价演讲部分内容以及希拉里竞选团队一些内部邮件,其中一些言论与希拉里的公开立场不同,可能令民众对希拉里的诚信产生怀疑。

  第一个问题来自场下观众,这位观众问:上次辩论太“激烈”,小孩子要在大人陪同下才能观看,你们怎么看?

  辩论一上来就聚焦特朗普对女性的不当言论,主持人问特朗普之前说的那些不敬的话是什么意思,特朗普表示,我已经道歉过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关注更重要的事。

  希拉里表示,“你看看那些音频视频,他对女性的那些态度。别的共和党人我只是不支持他们的政见,特朗普我就觉得他整个人就不行。”

  特朗普回应:“我道歉了,我只是空谈,但是你看看比尔·克林顿,他可是行动!而且那些克林顿的受害者,我把她们请来现场了。”

  接下来主持人问了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

辩论现场
辩论现场
辩论进行中
辩论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america/2016_10_10_376629.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今日(10日)早上9点,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举行。两位候选人辩论前夕都被曝出有损各自形象的“黑材料”。《华盛顿邮报》7日公布了特朗普2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