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总统热门人选叫板朴槿惠:要叫停部署萨德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总统热门人选要求暂停萨德部署 称应通过谈判解决半岛危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下届韩国总统的热门竞争人选、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9日呼吁政府暂停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通过外交努力推动半岛无核化。

  韩联社9日称,文在寅当天在脸谱网上说,韩美就2017年底前部署“萨德”的决定须得到国会批准,“与其坚称只有部署‘萨德’才符合国家利益,不如从更综合的视角探讨如何维护国家利益”,暗指总统朴槿惠为部署计划辩护。文在寅说,应在促使朝鲜回到谈判桌上多做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26859.html report 36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下届韩国总统的热门竞争人选、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9日呼吁政府暂停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通过外交努力推动半岛无核化。韩联社9日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