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约车新政错在哪里?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0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北京户口,有本地车牌,开2.0L或1.8T以上排量的车,这条件,平时介绍对象都不好碰,现在滴滴都给你筛好了”。政府真是用心良苦!滴滴一下,马上找对象! 今天节目所说的事,是这几天最受热议,也与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有关的大事,这就是10月8日,北京、上海等地出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草案。京沪两地不约而同向外地人、外地车牌说不,想开网约车,必须本地户籍、本地车牌。 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各种是与非,一旦京籍京牌、沪籍沪牌变为现实,将会带来什么后果?

【今日速评】

1、温州发生民房倒塌事故

2、明年底实现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

3、媒体曝女足奥运奖金被拖欠

4、我国平均每天1370名老人走失

5、郑州限购再现“假离婚”潮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10/n469910570.shtml report 727 2016年10月10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北京户口,有本地车牌,开2.0L或1.8T以上排量的车,这条件,平时介绍对象都不好碰,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