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学办一场总统辩论要花多少钱?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学办一场总统辩论要花多少钱?
华盛顿大学这几天看起来很不一样。

  华盛顿大学这几天看起来很不一样。

  这所学府坐落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校园内高达3米的铁丝网绕在运动设施周围。安检变得异常严格,进出每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身份证明。校园内满是来自CNN和MSNBC等新闻媒体的从业者,一辆辆小高尔夫球车在校园中穿梭。

  今天(当地时间10月9日晚上9点),这间大学在其体育馆的篮球场内举办了美国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辩论详细内容见36氪报道)。不过,这样一场仅持续90分钟的辩论,花的钱可不少,可见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不仅有颜值,还很土豪。

华盛顿大学是全美承办了最多了总统大选辩论的学府。1992年,它首次举办了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和罗斯·比洛特的三方辩论。当时有550名记者出席。当时的大会花费主要由百威公司承担,该公司赞助了50万美元。

  华盛顿大学是全美承办了最多了总统大选辩论的学府。1992年,它首次举办了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和罗斯·比洛特的三方辩论。当时有550名记者出席。当时的大会花费主要由百威公司承担,该公司赞助了50万美元。

  不过,如今要举办辩论,就不是这个价了。

  要花几百万,钱从哪儿来?

  最新一次辩论大概有3000名媒体从业者参加。据华盛顿大学方面透露,而今天这场总统辩论,大概花费了400万到500万美元。这个数字跟霍夫斯特拉大学举办的9月26日第一场总统辩论花费差不多,今年第一场总统大选辩论就是在那儿举办的。

  朗沃德大学(Longwood University)在10月4日举办了副总统辩论,大学校长泰勒·雷弗利(Taylor Reveley)表示,整场大会花了学校约550万。

  今年这几百万的办会花费,将会由学校自行承担,而不像之前那样由赞助商赞助。不过对于华盛顿大学这种土豪来说,似乎不算什么。华盛顿大学方面代表史蒂夫·吉文斯(Steve Givens)负责这场辩论会的筹备,他说,学校的营业收入高达27亿美元,同时拥有70亿美元的捐赠基金。根据美国教育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年,仅有1.6%的学院和大学的捐赠基金超过10亿。学校通常使用投资回报来支持日常的营业开支。

  朗沃德大学则表示,资金主要来自于为此筹集的专项基金,而非学生的学费。至于霍夫斯特拉大学的资金,据大西洋月刊网站(The Atlantic)报道,主要是来自于该校几位多金的校友。

  通过上面的数字可以发现,不是哪家学校都办得起总统大选辩论的。位于俄亥俄州代顿的莱特州立大学,就因为担忧安全问题以及办会成本的上涨而放弃举办今年的辩论。他们预计,其办会需要花费超过800万美元,然而筹款情况却不尽如人意,考虑到资金问题,学校不得不放弃。

  这几百万用到哪里去?

  吉文斯表示:“我们大概有200万直接付给总统辩论委员会(the 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这是我们的办会费,承担他们的花费。”剩下的主要用在前文提到的安保、人流控制、还有大会工作人员和记者们需要用到的场地和设备上。

  虽然大学承担了总统辩论,然而他们也没法通过卖票赚钱。辩论的门票一票难求,然而吉文斯说,所有票务都是总统辩论委员会负责,他们会按阵营分配门票,同时会把门票留给一些VIP。民意调查组(the Gallup organization)会在圣路易斯挑选50名居民参会,他们大多是未定阵营的选民和独立选民,现场他们会可以坐在地上,问总统候选人问题。另外大概有900张票的座位分布在体育馆的阳台楼厅上。这些票会分发给来自两个政党的人,其中一些也会给华盛顿大学的学生。

  在辩论举行的前几天,有时候甚至是当天,委员会会把最后剩下的票给主办大学。华盛顿大学说,通常约剩下100张票,学校会抽签决定哪些学生获得门票。

  至于其他没得到票但是很有兴趣参加的人,学校鼓励他们联系当地的政党官员,从他们手里取票。

  大学为什么乐意花钱举办辩论?

  看完上面的现金去向之后,氪星读者们大概会疑惑,为什么这些大学要花那么多钱来举办一场不赚钱的辩论呢?

  华盛顿大学的吉文斯说:“我们没从中赚钱,但是这显然提高了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当时预计该场辩论将吸引800万观众,他们与会者显然都会记得他们是在哪里参加或观看了这场辩论。

  虽然举办辩论花费不菲,但这基本也可以理解为花了几百万打广告。不过就算是这样,其实也是蛮划算的,因为据以前举办过总统辩论的大学估算,因举办大会所获得的曝光,如果真的要靠打广告,可能要花4500万到5500万美元。所以办辩论也省下了一大笔PR费用。

  对某些学校而言,举办辩论甚至有机会吸引一些从来没有想过要申请该所学校的学生。正如美联社报道,调查显示,在2012年奥巴马与罗姆尼的辩论在丹佛大学举行之后,高校学生对它更可能产生积极印象。有趣的是,霍夫斯特拉在举办完辩论的同年,其学校申请数量上升了5000。肯塔基州的中央学院,在2000年承办了副总统辩论之后,在申请和校友捐赠两方面,都有明显增长。

  然而,吉文斯承认,曝光度不过是短期的,这不会有什么大范围的改变。“外界不会一直记住2016年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在哪里举行。”在华盛顿大学眼中,他们更看重的是这场辩论的教育意义,以及它在学生和校园氛围中造成的长期影响。

  它给这儿学生带来额外的、有教育意义的体验,这是无价的。

  在TurboVote上,华盛顿大学通过此平台注册的选民有2065名,吉文斯认为这跟今年学校举行大选辩论是有关的。年轻时就参加选举的人,更倾向于在其年长时继续参与投票。虽然不知道这些注册了的学生选民有多少人会参与投票,毕竟注册是重要的第一步。

  再者,吉文斯认为华盛顿大学举办了那么多了总统辩论,外界会知道,这是一所重视公民参与的学校。即便仅有数百名学生能够在现场观看辩论,但在校园中,他们会变得热衷于了解和讨论关于大选辩论的事情。在辩论来临之际,校内还请专栏作家大卫·布鲁克斯(David Brooks)来就美国政治与宗教的未来对话。还有老师围绕大选新开了几门课程。

  华盛顿大学的大三学生吉米·卢米斯在圣路易斯郡民主党中央委员会(Democratic Central Committee)担任财政主管,他说这是一种触手可及的兴奋,他相信,这场辩论会让他们毕生难忘。他修习政治学与中文课程,他还说他的教授已经就这场辩论举行课堂讨论、布置了论文。

  朗沃德大学的校长也希望,学校不仅仅作为一个副总统辩论的平台,而是利用这个机会教育年轻人成为一名良好公民。在他看来,这是大学的责任,他希望以此来实现。

  “这对我们很重要。”吉文斯说。

  我们举办这个会议的主要原因是,也许他们会让校园的公民参与度、政治活跃度都稍有提升,因为我们给了学生们一个身处其中的机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36kr.com/p/5054215.html report 3495 华盛顿大学这几天看起来很不一样。这所学府坐落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校园内高达3米的铁丝网绕在运动设施周围。安检变得异常严格,进出每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身份证明。校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