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收费公路:越收越亏 越亏越建?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近日,交通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收费公路统计公报,截至2015年底,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4097.8亿元,支出总额为7285.1亿元,收支缺口也就是“亏损”,达到3187.3亿元。 历来大家对高速公路有一个说法:“坐着挣钱。”怎么可能还亏损呢?亏损从何时开始?

【今日速评】

1、温州民房倒塌事故搜救基本结束

2、济南一制药厂爆炸 曾多次被举报

3、12学者声明:未能重复韩春雨实验

4、男子扮“高富帅” 7大学生被骗51万

5、济南又一网戒学校被曝光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11/n470000458.shtml report 649 2016年10月1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近日,交通部公布了2015年全国收费公路统计公报,截至2015年底,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收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