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一县政协委员涉酒驾肇事逃逸 因袭警被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一县政协委员涉酒驾肇事逃逸 因袭警被提起批捕(图)
图为赵某酒后驾驶的白色路虎车 微博截图
图为赵某酒后驾驶的白色路虎车 微博截图

  中新网西宁10月11日电  (记者 胡贵龙)记者11日从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黄河路派出所获悉,9月30日,涉嫌酒驾肇事逃逸现场的赵某在检测血样时拒不配合,推倒一名执勤民警后用脚踩踹,致其椎骨骨折。目前,警方以涉嫌妨害公务向检方提起批捕赵某。据了解,赵某为政协湟中县委员会第九届政协委员。

  9月30日22时16分,微博网友“Zoe1Young”爆料称,当日,青海百货路段车牌号为青0牌照车辆驾驶员酒后撞车未减速处理,被被撞车主追停后,驾驶员满身酒气下车,走路摇摆不定。后该驾驶员被赶到现场的交警带至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抽血化验。期间,该驾驶员拒不配合,并扬言不能把他怎样。随后,该驾驶员将一民警袭击倒地,当场昏迷。

  10月1日18时32分,西宁交警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确认此事,当晚确有一男子酒后袭警,致C4椎位骨折。通报称,被袭民警系三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发现青OA****白色路虎车从该市力盟商业街入口由西向东肇事逃逸后,在巡逻民警帮助下拦截车辆,将赵某带至医院抽血。在医院期间,赵某多次胡搅蛮缠不配合,一民警对其口头劝导,希望配合执法时,赵某突然站起将其推倒,并对倒地民警进行踩踹。经医院诊断,被袭民警C4椎位骨折。

  据了解,赵某,男,籍贯湟中县,系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第九届政协委员,现羁押于西宁市第一看守所。

  警方介绍,嫌疑人赵某以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勤的人民警察,已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向检方提请批准逮捕。

  据了解,被袭民警正在家中养伤,赵某的血检报告正在化验当中。

  作者:胡贵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11/8028069.shtml report 1118 图为赵某酒后驾驶的白色路虎车微博截图中新网西宁10月11日电 (记者胡贵龙)记者11日从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黄河路派出所获悉,9月30日,涉嫌酒驾肇事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