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中国:note7召回细则正在制定中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思思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中国召回细则暂未公布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思思)今日上午10点,记者致电三星中国(客服电话4008105858)询问召回事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三星对于note7的退换货细则正在制定中,制定完毕后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官网上,所以请消费者稍等片刻,细则出台后三星会逐步处理召回事宜。

  记者了解到,note7的购买渠道各不相同,对于后期召回渠道,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不确定是三星统一召回还是消费者需要到此前购买处退换货,所以建议消费者在细节出台前,不用前往线下商店询问,全部以官网发布为准。不过,该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可以提前寻找一下购买凭据,以防不时之需。

  随后,记者上午刷新三星官网,截止记者发稿,三星并未发布新的公告,目前召回细则仍不得而知。(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昨日下午,三星中国表示,将从即日起,停止生产销售note7并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Galaxy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0984台。消费者可全额退款。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10/12/372751.html report 603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思思)今日上午10点,记者致电三星中国(客服电话4008105858)询问召回事宜,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三星对于note7的退换货细则正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