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舰也门外海险被导弹击中 美军官扬言将报复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舰也门外海险被导弹击中 美军官扬言将报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1日报道,美国两艘军舰在邻近也门的红海上险些被导弹击中,美国扬言要对此进行报复。

  据悉,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海军上校戴维斯(Jeff Davis)表示,“反击、报复性打击,我能够告诉你这些都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

  美国海军指出,导弹于9日自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掌控的区域发射,不到1小时内分别攻击美军“梅森号”(USS Mason)驱逐舰和“庞赛号”(USS Ponce)两栖航舰,但都未击中。戴维斯表示,美方急欲知晓为何发生此事,“我们将查明是谁做的,并将采取行动”。

  美国支持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联军,这支联军正与胡塞武装及也门前总统萨利赫的武装势力对抗。

  据悉,胡塞武装发言人否认针对美国船舰发动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39986.html report 511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1日报道,美国两艘军舰在邻近也门的红海上险些被导弹击中,美国扬言要对此进行报复。据悉,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海军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