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将于11月来京 任国民党主席后首访大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将于11月来京 任党国民党主席后首次访问大陆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参加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的“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听取两岸各界声音。由于这是洪秀柱担任国民党主席后第一次来到大陆,因此将专程前往南京中山陵向孙中山先生致敬。

  经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协商决定,今年将共同支持两岸多个民间团体,共同主办“两岸和平发展论坛”。这次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xwzx/bwkx/201610/t20161012_11590410.htm report 328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参加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的“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听取两岸各界声音。由于这是洪秀柱担任国民党主席后第一次来到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