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为“友邦”总理擦西装 引台湾网友热议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为“友邦”总理擦西装 引台湾网友热议

  一张蔡英文的照片在各大社交平台流传几天,引发的热议却是一波接一波。

  据台媒报道,10日晚举行“台湾有你真好”酒会,蔡英文邀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总理冈萨尔维斯等,冈萨尔维斯品尝小笼包时不小心弄脏了西装,蔡英文上前帮忙擦拭。

蔡英文弯腰为“友邦”总理擦拭西装 引台湾网友热议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是英联邦国家,冈萨尔维斯2001年出任总理,2005年获得连任至今。

  蔡英文为“友邦”领导人擦拭西装的动作,在社交网络引发不小的争议。

  除此之外,当晚的酒会也令台湾网友感到气愤。比如,餐台上摆放两座约1米高的宝可梦角色“皮卡丘”及“卡比兽”冰雕……
说是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游戏,可这又不是什么CJ展览会。

  说是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游戏,可这又不是什么CJ展览会。

  “皮卡丘”冰雕还不算是十足的槽点,重点是后面那个印有“台湾有你真好”字样的台湾夜市美食大型宣传板……

  台湾夜市美食,理所当然应该放台湾夜景,然而台湾有关部门就是不走寻常路,竟然用的是香港旺角一带的街景!!!甚至清楚可见香港知名的快餐店“美心”和“大家乐”的招牌……
对此,网友非常严肃地表示:

  对此,网友非常严肃地表示:

蔡英文弯腰为“友邦”总理擦拭西装 引台湾网友热议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local/2016_10_13_377009.shtml report 1595 一张蔡英文的照片在各大社交平台流传几天,引发的热议却是一波接一波。据台媒报道,10日晚举行“台湾有你真好”酒会,蔡英文邀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总理冈萨尔维斯等,冈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