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工作人员: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工作人员:不知情
宋冬野
宋冬野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抓获地点在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抓获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随后,搜狐娱乐求证了摩登天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也不知情,也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新闻的。

  据悉,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值得一提的是,宋冬野的成名和选秀有着很大的关系,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2009年,宋冬野以独立音乐人的面貌,推出歌曲《抓住那个胖子》《年年》《嘿,裤衩儿》等歌曲。2011年,宋冬野推出歌曲《安和桥》《就在不远的2013》。

  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 单曲《董小姐》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8月发行专辑《安和桥北》。2013年12月4日凭借专辑《安和桥北》荣获首届鲁迅文化奖年度音乐奖。2014年8月15日,宋冬野推出第一支官方MV《斑马,斑马》。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3/n470196982.shtml report 971 宋冬野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民谣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抓获地点在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抓获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随后,搜狐娱乐求证了摩登天空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