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众号刷量 不违法?!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3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最近,看似风风火火的微信公号,频繁出现刷流量质疑。最近的一次,九月底,因为微信后台系统调整,出现很多所谓微信大号阅读量大面积缩水的丑闻,让公众号刷阅读变成了尽人皆知的行业规则。 据新华社报道,微信公众号刷量市场规模,在过去三年里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态势,2014年市场规模为215亿元,到现在已升到378亿元。80.6%的营运类公众号有过刷量行为;存在造假行为的微信公众大号中,平均数据真实度只有显示阅读数的30.7%。 不过,事件发生后,很多人发现对于公众号刷量并没有相应的法律可以引用,那么如此乱象就无法管理了吗?该如何管理?

【今日速评】

1、蔡振华否认暗示高洪波辞职

2、北京市属高校加大京外招生限制

3、四川五保户为申请补助请干部吃饭

4、双流机场停用X射线人体安检仪

5、用户反应IPhone7接不到电话

6、记者采访眼镜蛇外逃被撂倒

7、税务总局回应实习生“劳务报酬税”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13/n470206863.shtml report 829 2016年10月13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最近,看似风风火火的微信公号,频繁出现刷流量质疑。最近的一次,九月底,因为微信后台系统调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