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美确认在非常时刻向朝半岛出动威慑力量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美确认在非常时刻向朝半岛出动威慑力量
资料图:美军B1B轰炸机飞临韩国上空
资料图:美军B1B轰炸机飞临韩国上空


  原韩媒:美确认在非常时刻向朝鲜半岛出动威慑力量

  综合韩媒10月13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3日表示,韩国联参议长李淳镇当地时间12日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与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塞西尔·黑尼海军上将商讨增强美国为韩国提供延伸威慑力量的执行力。

  李淳镇在访美首日参观B-2及B-52轰炸机等延伸威慑手段,确认了美国在非常时刻向朝鲜半岛及时出动延伸威慑力量的决心和能力。

  据悉,美方向李淳镇详细介绍轰炸机内部设施和作战能力,并说明了提供延伸威慑力的具体程序。

  李淳镇在参观上述战略武器后说,朝鲜一旦挑衅,韩美同盟将令其付出惨痛代价。黑尼表示,美国保卫盟友韩国的承诺是坚定的,并将为维护半岛及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竭尽全力。(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魏悦)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korea.haiwainet.cn/n/2016/1013/c3541820-30404283.html report 767 资料图:美军B1B轰炸机飞临韩国上空原韩媒:美确认在非常时刻向朝鲜半岛出动威慑力量综合韩媒10月13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3日表示,韩国联参议长李淳镇当地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