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将打开所有通道迎接朝鲜居民来韩安居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将打开所有通道迎接朝鲜居民来韩安居
10月13日,在青瓦台,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与“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的海外咨询委员举行的“统一对话”。(韩联社)
  10月13日,在青瓦台,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与“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的海外咨询委员举行的“统一对话”。(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在青瓦台同总统直属统一政策研究机构“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的海外咨询委员举行“统一对话”,朴槿惠称,韩方将打开一切通道,让朝鲜居民到韩国来“实现梦想、追求幸福”。

  朴槿惠称,在迎来“脱北者”三万人时代之际,政府将加强帮助朝鲜居民在韩安居乐业的政策,并将不断向朝鲜居民传送外部世界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49914.html report 607 10月13日,在青瓦台,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与“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的海外咨询委员举行的“统一对话”。(韩联社)【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韩国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