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大代表非法采矿多年 大量山林遭破坏

来源:综合 作者:当代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大代表非法采矿多年 大量山林遭破坏
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
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


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
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

  商报讯 2016年10月13日,湖南省湘乡市育塅乡田坪村云盘寨山,一巨大的“天坑”如破开的鱼腹镶嵌在青山之中,其景象与邻近的山林显得极不协调。

  当地村民说,几年前,村干部吴再新与人合伙通过非法渠道买来炸药雷管,在这里肆无忌惮地开采片石,导致云盘寨山水土流失无法弥补,大量的山林也遭毁灭性破坏。因吴再新是湘乡市人大代表,各职能部门知道他是非法开采,也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去年底,一些胆大的村民开始告状,预感不妙的吴再新才偃旗息鼓,后来他干脆将山上的机械全部撤走,留下一间临时的烂厂篷。看到吴再新有惊无险,有村民到网上以“请求媒体前来曝光湘乡市涉黑村支书吴再新 ”为标题投诉求助。

  这一刺眼的材料发表后,育塅乡政府十分重视,很快回应投诉者:“您好! 谢谢您对育塅各项事务的关注,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乡已知悉,目前此事湘乡市纪委正在调查处理中。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

  对于吴再新非法采矿的事情,湘乡市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队长张雄表示,他们已经将调查的材料形成文字交给纪委了,详细情况要问纪委。而湘乡市一官员也告诉记者,吴再新的事情市纪委正在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ddswcm.com/news/shizhou/20161014/1290.html report 1142 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被非法推毁多年的青山与邻近的风景显得极不协调商报讯2016年10月13日,湖南省湘乡市育塅乡田坪村云盘寨山,一巨大的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