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精神病患者砍伤一家四口后自杀身亡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一精神病患者砍伤一家四口后自杀身亡,伤者包括一名婴儿
在网友贴出案发后医院抢救的照片中,医生们正对伤者进行抢救。

  在网友贴出案发后医院抢救的照片中,医生们正对伤者进行抢救。

  10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广东湛江市公安局获悉,10月13日下午,湛江雷州市东里镇一精神病患者持刀砍伤一家四口后自刎身亡,其中包括一名仅有6个月大的婴儿。目前,4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侦办中。

  10月13日,网友@郑科授在网上发帖称,13日14时30分许,雷州市东里镇北堀北村人林龙持自家菜刀窜至邻居林康阳住宅前处将陈芳、符夏影、林子仙、林子航行凶致不同程度受伤。邻居林美返家正好遇到,手持铁铲阻止林龙继续追砍被害人符夏影等人。林龙见状停止行凶,持刀在现场切颈自杀身亡。

  微博还贴出9张分别在案发现场和医院抢救的图片。在案发现场,一个身穿白色短袖短裤的男子躺倒在地,颈部处有大滩鲜血,男子身旁还有一把染血的菜刀。而在不远处一家住户的门口,同样躺着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女性,浑身鲜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在网友贴出案发后医院抢救的照片中,医生们正对一名婴儿进行抢救。据网友介绍,该名婴儿只有6个月大。

  网友表示,犯罪嫌疑人林龙自2014年至2016年因患精神病曾在雷州市精神病医院住院治治疗或门诊治疗过。

  10月13日晚上21时23分,微博认证为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的官微@湛江公安发布消息称,10月13日14时许,雷州市东里镇村民林某携带菜刀先后砍伤本村林某阳一家4人,随后刎颈自杀身亡。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男,25岁,是精神病患者。 目前,4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案件正在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3264 report 1019 在网友贴出案发后医院抢救的照片中,医生们正对伤者进行抢救。10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广东湛江市公安局获悉,10月13日下午,湛江雷州市东里镇一精神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