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游局提醒赴泰中国游客:治丧期间勿围观拍摄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游局提醒赴泰中国游客:治丧期间勿围观拍摄

  中新网10月14日消息,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因病逝世。泰国政府决定自10月14日起举哀一年,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30天。国家旅游局提醒在泰中国游客遵守国王治丧期间相关规定习俗。

  国家旅游局提醒赴泰中国游客务必在公共场合,尤其是举行哀悼活动的场所注意衣着和言行举止,不要围观和拍摄,遵守治丧期间泰方相关规定和习俗礼仪,自觉维护两国民间友好。

  国家旅游局已要求国内组团社领队提前做好提醒说明,行程中加强提示引导,要求中国驻泰国旅游办事处加强对游客的宣传,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3328 report 415 中新网10月14日消息,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因病逝世。泰国政府决定自10月14日起举哀一年,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3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