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丙肝村”的前世今生!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1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据陕西《华商报》报道,在秦岭大山深处的商洛市商州区,有一个偏僻的村子南湾村,被称为“丙肝村”,村中不少正值壮年的村民患上丙肝,更有整个家族都患上丙肝的情况,在他们当中,有些人因无钱治疗吐血而亡,而有的人正在等待死亡……而这么多人感染丙肝,原因就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由于贫穷该村许多人曾经由“血头”组织,集体外出“卖血”。

卖血,是为了养家糊口,是填饱肚子,延续生命,可染上丙肝,却被死神一把拉过去,何其悲哀?而更悲哀的是这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丙肝村”的事件。如此悲剧为何屡次发生?怎么走出“丙肝村”阴影?

【今日速评】

1、防治校园欺凌指导意见11月出台

2、国考招录人数10年间翻番

3、中学生被困电梯 求救同时写完作业

4、被老虎咬伤女子首度发声回应

5、美国歌手鲍勃·迪伦获诺贝尔文学奖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14/n470295070.shtml report 788 2016年10月1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据陕西《华商报》报道,在秦岭大山深处的商洛市商州区,有一个偏僻的村子南湾村,被称为“丙肝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