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海燕出席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开学典礼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海燕出席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开学典礼

  10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开学典礼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海燕作为特聘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由中国画研究室主任马汉跃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海彬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中国画研究室名誉主任、原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张道兴中将、著名学者司马南教授、著名工笔画家唐秀玲教授及学员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1015/n470363731.shtml report 2075 10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开学典礼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海燕作为特聘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学典礼由中国画研究室主任马
(责任编辑:杨磊 UN87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