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盲人专场招聘会召开 41家企业提供180个岗位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盲人专场招聘会召开41家企业提供180个岗位
盲人正在进行岗位咨询。京华时报记者 王海欣 摄
盲人正在进行岗位咨询。京华时报记者 王海欣 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在第33个“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北京市盲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开发中心举办。300余名盲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初步意向50人,签约9人。

  据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明显增多,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和后勤保障岗位都向盲人敞开了大门。招聘会共计4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80余个工作岗位,薪资报酬多在3000元左右,个别特殊岗位达到7000元。

  在和睦家医院的招聘台前,几名盲人正在咨询岗位情况。该医院提供了病历搬运、整理、速记员等岗位,但速记员要求有速记证书,申请的人不多。

  47岁的黄先生在家人陪伴下来到招聘会。黄先生表示,他此前在盲人按摩中心工作,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11点,“身体有点吃不消,想换个工作试试。”黄先生说,他较心仪的是话务员工作,“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市第二届盲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针对性强、岗位集中,41家用人企业中仅有7家是传统保健按摩店,为盲人多样化就业提供了宝贵机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10/16/content_340034.htm report 866 盲人正在进行岗位咨询。京华时报记者王海欣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在第33个“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北京市盲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开发中心举办。300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