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一男生坠楼身亡 事发时舍友正睡觉未察觉异样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市一名大一男生坠楼身亡
  新文化讯(记者 李洪洲)14日早上7点左右,有人在吉林化工学院14号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发现一名男生倒在地上,便立即通知校方,并拨打电话报警。经现场查看,该男生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该宿舍楼共6层,学校多个学院的男生在此居住。很多学生都表示听说了此事,但具体情况不知。“早上发现有一个学生跳楼了,来了很多警察,但没人知道具体情况。”一名学生说,坠楼者在6楼居住,所在宿舍已被查封。

  据了解,死者是大一新生陈某,来自江苏省,家庭比较贫困。事发时同宿舍其他同学正在睡觉,无人察觉异样。

  另据知情人透露,该学生入学后一些表现异于其他同学,辅导员对他比较关注。该学生生前留下的文字和手机文字记录里,曾流露过轻生意图。

  目前,吉林市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1016/267688.shtml report 530 新文化讯(记者李洪洲)14日早上7点左右,有人在吉林化工学院14号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发现一名男生倒在地上,便立即通知校方,并拨打电话报警。经现场查看,该男生已经没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