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担心在朋友圈被遗忘 1年发6千元点赞红包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担心在朋友圈被遗忘 一年发六千元“点赞”红包

  在重庆市渝中区某火锅店当店长的谭长府特喜欢交朋友,他的朋友圈每天都很热闹。每次一发出消息,就会有上百个点赞,数十条评论。为啥他能做到“一呼百应”?因为他每周都会发出“点赞”红包。一个月下来有三四百元的开支。从一年多前到现在,已经发出有六千多元。对此,他总是笑道:“发红包是小,联络感情是大,主要是怕在朋友圈被遗忘了。”

  谭长府今年31岁,一年多前,他到火锅店上班,也是那个时候他开始发红包。因为爱交朋友,加了不少微信好友。但他渐渐发现,很多朋友加了微信后很少联系。“一开始,发信息还点个赞什么的,后来就不说话了,再后来一看,好像就被删除好友了。”谭长府觉得心里不痛快。于是就想了一个办法。每周他会发一两条“求点赞”的微信,内容大都是自己遇到的趣事,只要是点赞的,会选择前十行的第一个发红包。金额随机,1.8元~18.8元不等。而需要点赞的微信,他都会在上面加上“老规矩”三个字。

  “这样,朋友们都会看到我最近的生活,发现我也是个有趣的人嘛。”谭长府说。对此他妻子张洪玉说,“发红包我倒是赞成,但我不知道他发了这么多。”谭长府好友陈女士则说,“我上次看到他发的,觉得搞笑,就点了个赞,没想到收了2.88元。” 王文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1016/615330.shtml?xyz report 668 在重庆市渝中区某火锅店当店长的谭长府特喜欢交朋友,他的朋友圈每天都很热闹。每次一发出消息,就会有上百个点赞,数十条评论。为啥他能做到“一呼百应”?因为他每周都会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