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批美国大选遭操控 竞选搭档试图降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批美国大选遭操控 竞选搭档试图降温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发动新的猛烈抨击,宣称美国媒体与她串通,以操控这场总统选举。

  特朗普再度开炮,他的副总统候选人搭档彭斯则设法减少火药味,坚称如果选民11月8日决定让他们落败,该阵营会接受败选事实。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展开第二场电视辩论。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9日晚,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展开第二场电视辩论。

  近日公布的两份民调均显示,希拉里占得上风,但领先差距有显著差别。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与《华盛顿邮报》所做的调查指出,希拉里领先4个百分点,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和《华尔街日报》进行的民调却指希拉里领先多达11个百分点。

  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连发数篇“推文”,再三表示美国媒体反复制造他所称的虚构陈述,指控他性骚多名女性。

  特朗普写道:“民调很接近,但你能相信我因为那些从没发生过的捏造事件,流失大批妇女票吗。媒体操纵选举!”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俄亥俄州上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搭档彭斯在自己的竞选专机中与媒体记者交流。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俄亥俄州上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搭档彭斯在自己的竞选专机中与媒体记者交流。

  他说,希拉里与她在国务院时期的团队“不正派,结党营私”,无情地模仿嘲弄他的深夜喜剧节目“既无聊又不好笑”,扮演他的男星亚历·鲍德温“令人厌恶至极”。

  特朗普好几个月来始终认为这场大选受到操纵,自从希拉里数星期前开始拉开民调领先距离后,他更是不断提出此一指控。

  特朗普这项主张遭外界批评将引发危险局面,因为,假使他在总统大选失利,他的支持者似乎有可能因而采取某些行动。

  彭斯则试图平息这项议题,他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表示:“我们绝对会接受选举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17/8033537.shtml report 1373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发动新的猛烈抨击,宣称美国媒体与她串通,以操控这场总统选举。特朗普再度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