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美国总统大选被操纵 希拉里是骗子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总统大选被操纵 希拉里是骗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近期,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均被相继爆料。在美国大选最终时刻上演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特朗普又对外称,“腐败的美国媒体操纵选举,散布彻头彻尾的谎言”。

  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把自己说成是一场抹黑运动的受害者。特朗普上周在缅因州一场竞选集会上说,“这是一个被操纵的系统”。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这场选举完全被扭曲的不诚实媒体所操纵,媒体支持骗子希拉里,而且在很多投票站也这样——可悲”。

  外媒称,特朗普在9月的首场电视辩论中表示将接受选举结果,“如果希拉里赢了,我将完全支持她”。但特朗普近期言行引发美媒猜想,即若其败选,特朗普会否发表败选讲话。如果特朗普拒绝发表败选讲话,其将打破美国政治中一个历史悠久的传统。

  有美媒写道,即使在2000年美国现代历史上这场竞争最为激烈的选举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也向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承认败选。有媒体称,若特朗普竞选失败,他会承认败选,还是声称这场选举被操纵,仍有待观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60389.html report 610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近期,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均被相继爆料。在美国大选最终时刻上演前,共和党总统侯选人特朗普又对外称,“腐败的美国媒体操纵选举,散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