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朝首次从内陆试射导弹 韩军正分析原因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朝首次从内陆试射导弹 韩军正分析原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17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5日表示,韩军正在对朝鲜15日改从平安北道方岘机场试射导弹的原因进行分析。该发射地属内陆地区,朝鲜从内陆地区发射“舞水端”导弹尚属首次。

  报道说,朝鲜此前发射6次“舞水端”导弹,发射地均为有中程导弹基地的东海岸元山一带。分析认为,朝鲜可能是想避开韩美情报部门的监视演练导弹突袭,也可能是想尽量将发射地北移,以便将韩国纳入“舞水端”导弹射程内。

  在朝鲜试射导弹19个小时后韩军才公布消息,韩国联参就此表示,因发射不久便告失败,军方未能准确研判,在技术分析上耗时较长。就导弹爆炸时间,韩国联参方面表示,未能探测到明显的飞行轨迹。

  韩国《朝鲜日报》指出,朝鲜发射导弹的当天是韩美两国海军在半岛全海域从10日起实施的大规模联合军演“不屈意志”结束的日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61236.html report 53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17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5日表示,韩军正在对朝鲜15日改从平安北道方岘机场试射导弹的原因进行分析。该发射地属内陆地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