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美韩联合军演:望各方保持冷静克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美韩联合军演:望各方保持冷静克制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消息,国防部新闻局今日就美韩联合军演事答记者问表示,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

  有记者提及,据报道,驻韩美军日前向媒体展示了美海军“里根”号航母在黄海实施舰载机起降训练,该航母为参加美韩联合军演而前往韩国周边海域。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国防部新闻局表示,对于近期美韩在韩国周边海域举行联合军演,中方保持着密切关注。我们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10-17/8034063.shtml report 383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国防部新闻局官方微博消息,国防部新闻局今日就美韩联合军演事答记者问表示,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有记者提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