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脱北”外交官:朝明年计划完成两次核试验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脱北”外交官:朝明年计划完成两次核试验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10月17日报道,16日,叛逃到韩国的朝鲜前驻英国副大使太勇浩向韩国情报当局透露,朝鲜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第6次和第7次核试验。

  据悉,今年8月进入韩国的太勇浩透露,朝鲜外务省已经通知朝鲜驻外使馆将于明年年底韩国大选之前完成第6次和第7次核试验。此前,朝鲜一直表示,由于美国的敌对政策,所以朝鲜不能没有核武器。朝鲜的核试验针对美国的成分更多。但是朝鲜这次却把核试验和韩国大选联系在一起,企图通过核试验影响韩国政治的目的很明显。

  尽管朝鲜核试验遭到世界各国反对,朝鲜也因此频繁受到制裁,但是朝鲜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的计划却并没有停止。15日,朝鲜又不顾联合国安理会将对其进行的制裁,公然发射了舞水端导弹。对此,韩国民众纷纷表示,以现在的方式对朝鲜进行制裁不会使朝鲜放弃核武器,要解决朝核问题需要对话。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61017/cda55ae4-4b0f-e356-588f-ee3a7a5c809d.html report 537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10月17日报道,16日,叛逃到韩国的朝鲜前驻英国副大使太勇浩向韩国情报当局透露,朝鲜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第6次和第7次核试验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