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线下玩的广,线上玩的洋,国美电器十一吸睛有术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国庆假期刚结束,记者从家电市场最新数据了解到,国美电器从9月22日起,到10月8日截止,销售额达到85亿元。而整个十一国庆促销期间,国美电器销售额更超过100亿,收获了一个真正的黄金十一。据统计,国美电器十一期间,空调类相比去年同期提升超过20%,厨卫电器同比提升超过15%,冰洗类及小家电也均有不同幅度提升。

  线下抓广度,线上抓创新,多层次展示引来流量高峰

  记者从国美电器内部了解到,这次十一促销期,除了常规的低价和折扣等优惠策略之外,国美电器还提前通过线上、线下各个渠道充分造势。

  国美电器负责本次十一促销活动的相关人员介绍,促销价格、参加促销的产品类别、具体型号等,推出之前都经过反复探讨,力争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全品类的家电购买需求。

  制定了“低价撩人”的活动主题后,国美电器在线下迅速展开了一场吸睛大战。户外灯箱、公交站灯箱、地铁灯箱、车身、地铁扶手、电梯间、商场扶梯等,随处可见的促销海报,充分调动起了意向消费者的胃口。

  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到店体验,除了持续推进门店改造和服务升级之外,国美电器还通过线上各个媒体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展示了自己的活动信息。微信朋友圈里充满悬疑意味的“撩人”海报,当下最流行的明星话题+网络直播,也让年轻的互联网用户提前感受到国美电器十一黄金周的气息,产生浓厚的兴趣。

  尽管一年一度的家电市场“金九银十”消费高峰期已近尾声,但十一黄金周收获的巨大成功,极大地坚定了国美电器的信心。据悉,国美电器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双十二、元旦和春节期间,还将继续夯实门店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惠的产品和更为周到的服务。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17/n470483214.shtml report 745 国庆假期刚结束,记者从家电市场最新数据了解到,国美电器从9月22日起,到10月8日截止,销售额达到85亿元。而整个十一国庆促销期间,国美电器销售额更超过100亿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