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提升行业信心 十一“黄金周”国美电器销售破百亿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美电器发布了2016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销售数据。在国内消费力下降,行业竞争惨烈的情况下,国美电器再传捷报,“黄金周”期间销售额突破百亿,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9月22日至10月8日这一重要节点,期间共完成85亿销售额,在同行业对比中位于领先地位。

 

  经对数据分析,整个十一期间,空调类、厨卫类、冰洗类及小家电类对销售额做出了突出贡献,相比历年同期,销售额有了明显提升。其中,空调类同期销售额提升20%以上,厨卫类同期销售额提升15%以上,冰洗类同期销售额提10%以上,小家电类同期销售额提升5%以上。数据证明,国内消费者还潜在一定消费需求。而激发这一需求也需要一定的营销策略和手段,但最重要的是加强服务,保证质量,让所有的消费者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逐渐积累口碑效应,增加客户购买粘性。

  众所周知,10月1期间,各大商家都在拼命搞促销活动,以此来增加市场份额和销售量。国美电器也不例外,但在这次商业大战中,国美除了在宣传方面做足表面文章外,还对自己的各项优势进行了升级,让消费者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充分体验到国美电器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蔼的服务态度和满满的诚意,经过与其他商家的对比最终选定国美电器。在价格方面,国美电器比线上电商更加优惠,实现最大幅度让利于民,充分表明了国美内在的实力;在物流方面,国美拥有30年的大家电物流配送经验,再通过线上和线下的网络化物流体系,以业界领先的7x24小时送达和全国1700家线下门店自提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产品到达消费者家中,并提供安装服务。

  国美电器在10月1期间的销售额破百亿,无疑重振了电器销售行业的信心,也为国美电器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只有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自身实力,才能突破自己,相信国美电器在下一个消费热季会拿出更好的成绩。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17/n470483326.shtml report 1157 近日,国美电器发布了2016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的销售数据。在国内消费力下降,行业竞争惨烈的情况下,国美电器再传捷报,“黄金周”期间销售额突破百亿,达到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