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玉树杂多县6.2级地震 消防部队已赴震区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尚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树杂多县6.2级地震 消防部队已赴震区救援
中国地震台网官微截图
中国地震台网官微截图

  中国网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尚阳)10月17日15时14分,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北纬32.81度,东经94.93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中国网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杂多县人民政府了解情况,杂多县政府办公室一位黄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第一批公安消防部队已经赶往震区进行救援,其他县政府工作人员也在随时等待召开紧急会议安排救援部署。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郎群能、加巧能、巴纳能和刚青能等,20公里内的乡镇有阿多乡。震中距杂多36公里,距玉树195公里,距拉萨506公里。

  据央广网报道,杂多县县委书记对媒体公开表示,地震发生时,县城有明显震感,很多人从屋子里跑出来,目前没有受损报告,乡镇情况正在核实。据阿多乡党委书记介绍,地震发生时阿多乡震感非常强烈,一些房屋出现裂缝,目前还没有人员和牲畜伤亡报告。

  据悉,杂多县面积3.5万平方公里。2013年的人口3.4万,以藏族为主,有汉、土、回、蒙古等民族。气候属于高原气候,平均海拔4069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0-17/8034252.shtml report 818 中国地震台网官微截图中国网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尚阳)10月17日15时14分,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北纬32.81度,东经94.93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