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交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 官方:女子冲护栏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交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 官方:女子冲护栏
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区九江派出所了解到,针对网友爆料称,佛山南海交警查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子一事,南海区九江派出所对外发布了情况通报。

  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区九江派出所了解到,针对网友爆料称,佛山南海交警查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子一事,南海区九江派出所对外发布了情况通报。

  据悉,10月14日上午,交警九江中队民警在九江城区儒林路开展设卡查车行动。

  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超标电动车行经执勤点时,民警示意该女子停车接受检查,但其掉头逆向行驶,逃避检查。

  执勤点民警发现后,即大声口头警告该女子,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该女子未予理会,继续逆向行驶。

  为避免该女子驾车逆行发生危险伤及他人,执勤人员手持一防护栏依法对其进行拦截。该女子不理警告仍继续驾车冲向防护栏,致人车倒地。

  随后,执勤人员立即上前查看,证实人未受伤,车未受损。

  据早前,佛山本地微博资讯博主@佛山本地资讯发布照片称,佛山一交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子。

  随微博还配发了现场的四张照片。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照片中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骑着一辆黄色的电瓶车,被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民警拦住。随后一张图片显示女子和电瓶车摔倒在路边,在女子摔倒的身后有一个防护栏。随即,女子和电瓶车被一群交警围住。

  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区九江派出所了解到,该女子人未受伤,车未受损。

  同时警方提醒市民,查扣违法车辆及制止危险驾驶行为是公安机关的法定职责,民警设卡查车时,市民依法应配合民警执法,切勿采取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以免发生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www.cqcb.com/headline/2016-10-17/203498_pc.html report 1058 1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区九江派出所了解到,针对网友爆料称,佛山南海交警查车用“铁马”放倒骑车女子一事,南海区九江派出所对外发布了情况通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