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金周里收黄金,国美电器狂揽100亿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假期,成为了国美集团名副其实的黄金周。2016年十一期间,国美集团的销售额突破100亿。9月22日至10月8日期间,是此次黄金周骄人战绩的重要节点,这期间完成了85亿的销售额。

  自从小长假制度实施以来,“五一”假期被拆分。“十一”国庆长假成为了除春节之外的唯一长假。又恰逢秋高气爽,是一年之中放松出游的最好时机。这段珍贵的休闲时间,也就被誉为“黄金周”。

  然而,旅游区人流密集、宰客现象泛滥、旅行社的良莠不齐等问题,使得黄金周出行不再是最优选择。国庆节渐渐由“旅游节”蜕变为“购物节”。成为了商家的吸金盛宴,同时也是商家们没有硝烟的战场。如今是一个营销为王的时代,天猫、京东的营销大战热闹无比,此起彼伏。吃瓜群众热烈围观营销大戏的同时,依旧给低调的国美砸了100个亿,可见营销再精彩,终究还要实力说话。

  国美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和多年积累的口碑,在2016年的十一其间取得惊人的销售额,这个消息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注重质量与服务的商家能够活下去,而且活的很好,最终受益的才是消费者。

  春节期间,人们的购物类别主要集中在年货方面。十一假期则不然,人们侧重于购置自己喜爱的商品,或用以改善生活的商品。家电对人们生活的帮助和改善作用,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十一期间,空调类、厨卫类、冰洗类及小家电类,相比较同期销售额有所提升。其中空调类同期销售额提升20%以上,厨卫类同期销售额提升15%以上,冰洗类同期销售额提10%以上,小家电类同期销售额提升5%以上。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017/n470490660.shtml report 701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假期,成为了国美集团名副其实的黄金周。2016年十一期间,国美集团的销售额突破100亿。9月22日至10月8日期间,是此次黄金周骄人战绩的重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