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外国偷情网站调查称金融业人士最可能偷情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外国偷情网站调查称金融业人士最可能偷情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台媒称,外国著名偷情网站最近发表有关职场上那一种行业的人“最可能偷情”的调查报告。结果发现,从事金融业的人风险最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17日报道,Victoria Milan是已婚男女最爱使用的偷情约会网站。该网站最近访问了5658名女会员。当中,21%是在金融业工作,机师和空服员则以19%名列第二。医护人员以15%名列第三。

  Victoria Milan的执行长维达尔(Sigurd Vidal)告诉《镜报》说:“这项调查显示,尽管 偷情可能会危及你的职场生涯的风险,但职场上的外遇无疑会让当事人觉得生活更加激愉快”。

  大多数受访者认同在职场偷情最容易,而且方便行事,无需到处寻找 偷情地点。不过,85%受访者并不建议跟同事发生性关系。有受访者直言,最惨的莫过于一旦分手后还要一起工作。此外,有五分一偷情者担心,公司的流言蜚语会让另一半发现真相,只有一成人忧虑出轨会影响事业发展。

  上述调查“最可能偷情”的前5名行业:

  1. 金融业(银行家、经纪、分析师)21%

  2. 航空业(机师、空服员)19%

  3. 医护人员(医生、护士)15%

  4. 商界(CEO、经理、秘书)12%

  5. 体育界(运动员、教练)11%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1018/1353524.shtml report 770 参考消息网10月18日报道台媒称,外国著名偷情网站最近发表有关职场上那一种行业的人“最可能偷情”的调查报告。结果发现,从事金融业的人风险最高。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