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拒体检建议 医生称其确诊心脏瓣膜异常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拒绝总统安排体检建议 医生称其确诊心脏瓣膜异常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0月18日报道称,前《纽约时报杂志》主编爱德华·克莱因在文章中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让有严重健康问题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到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军医院体检。然而,希拉里“因担心信息会泄漏到媒体上,对她的竞选活动或造成毁灭性打击”,拒绝了奥巴马的建议。

  希拉里的医生向克莱因透露称,希拉里的心率和心脏瓣膜已确诊异常。医生建议她进行人工心脏瓣膜手术,但遭到拒绝。医生只好让她服药,可服完药后,她就会觉得又累又困,导致频繁昏迷。

  克莱因称,希拉里的朋友都很清楚,她经受着头疼困扰,还嗜睡。在家中准备演讲时,她还经常会跌倒。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64575.html report 438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0月18日报道称,前《纽约时报杂志》主编爱德华·克莱因在文章中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让有严重健康问题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到马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