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佛山:货车失控从桥上掉落 砸中公交车4人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山:货车失控从桥上掉落 砸中公交车4人受伤
事发现场,货车跌落桥底砸到公交车,货物散落一地,公交车车头受损。

  事发现场,货车跌落桥底砸到公交车,货物散落一地,公交车车头受损。

  佛山日报10月18日消息,10月17日傍晚,一辆货车途经广东佛山105国道杏坛路口跨线桥时,失控从桥上掉下,砸中桥下经过的一辆923线公交车,造成公交司机和3名乘客受伤。

  10月17日18时33分许,一辆顺德923线(观绿路-龙眼市场)公交车从顺德汽车客运站驶出,进入南国中路,刚拐入105国道往广州方向行驶,一辆在正上方跨线桥行驶的挂粤A牌照的货车突然掉下来,砸到公交车车头。“货车倒在地上四轮朝天,公交车车头明显凹陷进去,面目全非。”目击者卢先生说,公交车上先后下来4个人,之后被送往医院。记者从现场图片可见,肇事货车里装的榄菊牌蚊香散落一地。

  当时驾驶公交车的司机覃先生头部受伤,他坦言,当时就陷入眩晕中。经过送院治疗,他神志已清醒,能正常交流。另一名受伤乘客李小姐也是头部受伤,她说,自己坐在公交车后排,正赶着回家吃晚饭,没想到在半路上遭遇飞来横祸。

  据顺德区环运局通报称,事故导致公交车驾驶员和3名乘客受伤,其中一名乘客是孕妇,受伤人员已送院救治。经医院检查,公交车司机头部皮肤软组织挫伤,其他部位无伤情,一名女乘客额头、下巴皮肤软组织挫伤,2名伤者情况稳定。孕妇和另一名乘客只是受到惊吓,在医院观察一阵后,均已出院回家。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安监、环运、公交公司、医院等部门单位人员第一时间到场处置。顺德警方表示,肇事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已被民警现场控制。目前,大良交警中队正对事故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5191 report 1020 事发现场,货车跌落桥底砸到公交车,货物散落一地,公交车车头受损。佛山日报10月18日消息,10月17日傍晚,一辆货车途经广东佛山105国道杏坛路口跨线桥时,失控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